• <small id="yqeg6"><xmp id="yqeg6">
  • 機械社區

    標題: 機械社區APP正式推出,請大家下載使用! [打印本頁]

    作者: 老鷹    時間: 2018-8-20 10:37
    標題: 機械社區APP正式推出,請大家下載使用!
    機械社區APP已經出爐,習慣用手機訪問社區的社友們趕緊掃描二維碼下載APP,比瀏覽器好用多了!; C3 _( t" Z$ e/ m

    # C8 K7 B7 `$ @/ a, _/ q: j機械社區APP通用二維碼,請掃描安裝!; {8 ~; {1 b! W) {! R/ K) h" {
    (, 下載次數: 1878) 7 F2 v5 [7 K1 U0 m
    安卓端現在微信不能直接下載APP,請按照提示在瀏覽器中打開下載。
    1 P5 a# V6 Q: V8 @+ I
    5 P- H: E. {. ` (, 下載次數: 988)
    / S$ u$ {3 ?0 \# v. I. X3 K, |3 H7 |) t! A) i% M
    (, 下載次數: 980) - X, V7 ?7 j. `' `" S( \
    9 t4 g: m7 w2 m# A
    簡單說明一下APP的用法" j# N9 P/ z% ~; E  ]' O3 J
    2 Y% p! J) c# p" Q! z
    一、發帖。
    8 j& E$ S2 J9 ^) U8 o% r發主題太簡單啦!打開app,首頁下方中間有一個按鈕“發帖”,進入發帖頁面后一目了然。帖子里加入視頻功能暫時不行,正在開發中,以后會加進去的。# Y, Q4 G  K5 ]1 \* i4 Y- g  Q; a0 J

    5 ^, c5 s; i9 ^0 V4 I0 d發帖和回復都需要登陸,用你在機械社區的用戶名和密碼直接登陸,綁定微信后就簡單了,每次在登陸頁面點微信登陸就可以了。首頁下方”我的“按鈕可以登陸。* q% N) C7 E2 W- e; L" W

    : H; V0 q2 f2 }' u二、回帖和點評) V# s) K5 Q6 m" s, Z& y/ Z

    ! }  e1 a' V6 y/ I) L$ O/ A. @8 X/ a打開任何一個主題,可以直接在頁面最下方的文本框“發表評論”,也可以是回復或點評某個樓層。標示很清楚的。點評功能是文字表示的按鈕,點評右側小圖標是回復按鈕。
    7 c0 P# ?" P+ n$ M+ g$ b% S2 Y& R5 F
    三、看帖
    1 `5 O- J, W6 ~! Q# x0 j3 Z9 p
    4 \6 s% I) v+ `/ {app首頁是推薦的主題,一般是比較好的。頁面頂部有熱門、精華主題,這個大家都知道,隨便選擇看就ok。如果要按照版塊或者事件順序來看帖,請點擊app首頁的“論壇”按鈕。
    ( K" O5 P! |& C$ V3 {2 u' ^3 q4 C- r1 V1 _
    首頁左上角有搜索框,可以查找主題。5 z% Z( ?0 `* `) Q# b1 U  V7 q0 ]

    1 L) E5 ^) p% T$ c( E: p9 P如何退回首頁?大家進入各個主題以后,上下導航欄消失了,有些功能按鈕就找不到了。不要緊,左上角有個回退的箭頭,可以一直退回首頁。: F* \: p9 F) ^
    - q2 c3 }6 O  h( `) ~
    個人空間也是有的,這里可以看到Ta過去發的主題和評論,和PC版一樣,就是點擊用戶名就能進入其個人空間。自己的空間請在首頁下方點擊“我的”,進入后看到自己過去發的所有帖子,以及所收藏的主題,還有草稿、瀏覽歷史等。
    ( l3 d' d1 B2 x8 D3 H
    6 {( C! M. U" a# }3 P, {' l四、閱讀資訊
    * o6 l4 n0 @; U4 \- ~
    ; N7 m7 ~3 l$ W0 [% D" g# |  \首頁上導航里有一個按鈕”資訊“,這里有大量的行業資訊供您參考。機械社區的資訊建設正在加速進行,希望大家把機械社區APP作為一個了解行業資訊的固定窗口,養成閱讀習慣。閱讀的同時,可以對資訊發表評論。! p; O5 D& g( [( S5 T! i

    ! }& R3 N7 e8 Z& ]0 a3 P% @9 V4 P4 p' L2 J( B) w  y
      V) V" Q$ J9 b
    + ?5 P8 p2 ]% d5 G" l" P* H# D

    作者: 732466955    時間: 2020-3-21 20:39
    ios怎么下載?
    作者: chuangshenzhou    時間: 2020-4-17 11:11
    越來越方便了,謝謝。
    作者: 胡騰飛    時間: 2020-4-23 13:30
    真好用,謝謝!
    作者: 柏朗    時間: 2020-5-3 20:41
    真好用,謝謝
    作者: 軌跡生    時間: 2020-5-11 11:51
    好的,已下載
    作者: 曾迷于海    時間: 2020-5-11 23:03

    , S: s& E9 W4 H* B6 a" `7 I" v6 `看看先,謝謝分享。
    作者: clong0626    時間: 2020-5-21 23:28
    已經下載
    作者: hncstzw    時間: 2020-5-27 10:47
    ok
    * E5 @; @% c% d! r6 V
    作者: 啊啊發發發方式    時間: 2020-5-27 16:13
    9 V2 w) [. `: i8 t7 V8 d8 z# w3 D0 ^
    好頂贊
    作者: guoxinghfut    時間: 2020-5-29 06:08
    好的,已下載
    作者: azzshuang    時間: 2020-6-1 16:03
    頂!!!!!!
    作者: q490914559    時間: 2020-6-3 10:11
    謝謝
    作者: 夢想蟲洞    時間: 2020-6-10 11:00
    試試
    作者: 鍵盤桑巴    時間: 2020-6-11 13:43
    好用,太感謝了
    作者: 阿燁    時間: 2020-6-14 17:33
    看看先,謝謝分享。
    作者: headerrr    時間: 2020-6-16 15:43
    已經下載,感覺還行。3 Z# Q# g4 j1 G6 a

    作者: fearrrr    時間: 2020-6-16 15:57
    下載試試+ f1 z, t0 O2 `$ C$ ]

    作者: 立志成為工程師    時間: 2020-6-16 21:28
    牛。66666
    作者: guanyanfei    時間: 2020-6-27 23:11
    好用謝謝了
    作者: 獵羽    時間: 2020-7-3 10:45
    已下載
    作者: 瀞芽    時間: 2020-7-7 15:33

    作者: 五大厚度    時間: 2020-7-12 12:50
    好用嗎
    作者: 馮杜兒    時間: 2020-7-14 09:55
    真方便
    作者: A亞    時間: 2020-8-6 09:38
    親,手機端沒法登錄,困惑。。。點qq登陸,讓我填用戶名和密碼,然后就顯示錯誤,微信,手機號都試了一遍,結果相同。
    作者: A亞    時間: 2020-8-6 09:43
    @老鷹 手機號也沒法登陸咋辦?
    作者: 幻世卷餅    時間: 2020-8-8 11:23
    希望越來越多的人來一起討論
    作者: Huazi666    時間: 2020-8-17 16:58
    下載試試
    作者: 老鍋    時間: 2020-8-22 08:10
    安卓10好像不能用?
    作者: abc866866    時間: 2020-8-30 16:13
    這樣就很方便了,支持2 t' @: X! `. v# ^

    作者: 海角七號hxy    時間: 2020-9-17 20:07
    感謝樓主分享
    作者: zz19890919    時間: 2020-9-18 12:42
    越來越方便了,謝謝。
    作者: 小馬d    時間: 2020-10-11 14:28
    謝謝 ,已下載. }, n8 u* c' }7 I  U0 j9 V

    作者: pntl    時間: 2020-10-12 14:10

    ' t$ I7 ~+ v4 ~真好用,謝謝
    作者: sc840130    時間: 2020-10-15 15:18
    這個不錯,支持下
    作者: 鄭州通航創業園    時間: 2020-10-15 16:51
    厲害了 鄭州通航創業園 全力支持
    作者: XGQ201531    時間: 2020-10-16 10:35

    作者: 中國夢之藍A    時間: 2020-10-29 16:29
    手機客戶端與電腦版怎么不能同步啊
    作者: james1226    時間: 2020-11-3 08:54
    很多年沒來社區了,報道
    作者: 蘇工sz    時間: 2020-11-9 13:54
    已下載 熱巴依然愛我。
    & Z( l  g. N, p: [3 ]; `
    作者: 小宇很哈    時間: 2020-11-17 15:31
    現在不火啊 怎么想辦法火起來啊
    作者: 569782859    時間: 2020-11-18 11:04
    賺點威望!頂一下
    作者: 城皇    時間: 2020-11-18 11:04
    頂一個
    作者: 喻雨64    時間: 2020-11-29 20:39
    已下載
    作者: lwy1754931418    時間: 2020-12-1 19:26
    yuelaiyuehaoyongle ,希望能帶來更多的收獲
    作者: 機械工科女    時間: 2020-12-8 21:32
    732466955 發表于 2020-3-21 20:39
    ; E  b2 l- u' j; Y( t. wios怎么下載?

    2 Y8 N; k$ V+ I$ A" H! pTONGWEN4 E. k5 n) p, u' U# t7 ]( ?

    作者: sssxxxppp    時間: 2020-12-21 11:30
    hao6 @+ P3 i3 ]& D( ?2 d2 O( [; h& M$ e

    作者: 天明二十七    時間: 2020-12-28 10:17
    贊一個。看到就下載安裝了。軟件也不大,希望不會越來越大。。。
    作者: PUR熱熔膠機    時間: 2020-12-30 16:26
    贊一個
    作者: 0388    時間: 2020-12-31 09:14

    : f9 k4 p$ d. x; \  ~  R* `真好用,謝謝
    作者: 陳傳璋    時間: 2021-1-15 17:30
    真好用,謝謝
    作者: jiejiexiaoda    時間: 2021-1-20 17:57
    非常好用,謝謝
    作者: 海海海風    時間: 2021-1-27 09:24
    已下載
    作者: saiya100    時間: 2021-1-27 09:37

    0 p/ I5 O# b' `3 P$ Y" }6 ?7 Y; H  t
    作者: 機械探索瘋狂者    時間: 2021-1-30 08:54
    晚上回去看看
    作者: 廢舊刀片回收    時間: 2021-2-3 11:37

    作者: 大山lcw    時間: 2021-2-16 23:50
    已經安裝,試用中。
    作者: 維他命丶鑫    時間: 2021-2-18 10:40
    謝謝
    作者: jnjwz    時間: 2021-2-25 09:07
    按樓主提供的資料看,基本的一些常識
    作者: korla    時間: 2021-3-9 22:23
    一直沒有更新了嗎?  r, `) ?) u& |& x- e& g

    作者: andylzf    時間: 2021-3-31 15:03
    太感謝了,終于可以手機看了
    作者: 機械探索瘋狂者    時間: 2021-4-25 23:43
    OK
    作者: 舒恩Schun    時間: 2021-5-6 09:03

    作者: yszyf    時間: 2021-5-11 08:15
    很好的軟件
    作者: zhuifengke    時間: 2021-5-13 08:46
    已經下載啦   @樓主APP在哪里打卡簽到?
    作者: zhuifengke    時間: 2021-5-16 08:58
    樓主:在APP的哪里能完成簽到 ? - t. i6 O% y9 s" ]* w3 ?

    作者: vooha    時間: 2021-6-19 08:33
    為什么我掃了顯示:“APP不可用,目前,此APP在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尚未提供”,我在國內
    作者: 國航    時間: 2021-6-21 18:00
    越來越方便了,謝謝。

    % q& C7 P( T2 V, U) i
    作者: 李zunke    時間: 2021-6-24 10:34
    已下載不錯; l" [7 S% P' k2 ^) c

    作者: 臺裕888    時間: 2021-6-25 09:52
    請問版主,用戶名可以更改嗎?
    作者: 新翔機械88    時間: 2021-7-8 09:29
    請問,ios不可以下載了嗎?
    . V( E2 [$ [, N
    作者: jiejiexiaoda    時間: 2021-7-8 10:48
    方便,謝謝6 z# i$ a% D1 I, `  `3 G' Y

    作者: 15766377718    時間: 2021-7-8 15:23
    iOS怎么下載
    作者: 大爆炸dbz    時間: 2021-7-18 13:47
    蘋果的下載不了
    8 g* L& G/ A( _8 E% \
    作者: AinyJolin    時間: 2021-7-26 09:06
    趕緊不太好用啊,界面不夠簡潔
    作者: 品味喲    時間: 2021-8-1 14:29
    蘋果系統怎么下載
    作者: invoker666    時間: 2021-8-4 10:42
    好東西,方便很多
    作者: 小北12345    時間: 2021-8-6 09:52
    點贊
    作者: 風來風去風    時間: 2021-8-7 18:11
    好用,謝謝,試下!
    2 u- A' m$ Q& g: G  |8 O! i( V0 e
    作者: jinxichao    時間: 2021-8-24 13:09
    謝謝樓主
    作者: wang520hd    時間: 2021-8-31 09:44
    試試看
    作者: FCIDG    時間: 2021-9-4 09:08
    已經下載安裝了
    / S- H, k. h( M* c$ T4 V, p4 V

    作者: 0388    時間: 2021-9-10 09:24
    越來越方便了,謝謝。
    作者: qag    時間: 2021-9-10 13:26
    &#127542;沒有蘋果系統的?
    作者: hxt510    時間: 2021-9-18 14:07
    好像不能簽到
    作者: 瘋狂的泥石流    時間: 2021-9-19 08:19
    安卓注冊的時候顯示密碼錯誤是怎么回事呢?
    作者: 瘋狂的泥石流    時間: 2021-9-19 08:20
    安卓系統注冊為什么會顯示密碼錯誤呢?
    作者: 紳士kl    時間: 2021-9-27 10:04
    不錯,希望越來越好
    作者: 祊河畔    時間: 2021-9-28 07:58
    好消息!
    作者: hudaoyuanhao    時間: 2021-10-5 09:06
    好的贊
    作者: jgcaxr    時間: 2021-10-7 10:27
    真的是越來越快捷了
    作者: z424385518    時間: 2021-10-9 11:17
    好貼我頂
    作者: valentinesxm    時間: 2021-10-12 00:48
    IOS的沒有啊,沒人維護嘛
    作者: 14927    時間: 2021-10-14 10:22
    已下載
    作者: 魚的眼淚365    時間: 2021-10-14 10:56
    已下載
    作者: q_jh1982    時間: 2021-10-16 09:10
    手機上很方便!
    作者: 此生不換110    時間: 2021-10-19 15:25
    鴻蒙系統下載什么版本?
    作者: hl90    時間: 2021-10-22 16:27
    ios的沒有下載???
    作者: qiang2014    時間: 2021-10-30 15:28
    蘋果機好像沒有
    作者: langjitianya44    時間: 2021-11-4 18:56
    太棒了,一直想說為啥沒APP呢




    歡迎光臨 機械社區 (http://www.avenuemediahouse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    国产一级电影,一级AA片欧美黑寡妇免费看的,一级A做一级a做片性视频_首页,色欲香天天天综合网站,久久综合给合久久狠狠狠97色,天天天天噜在线视频,